2008年5月28日

[MLB 初體驗] Yankees@Rays 投手篇

這一篇是兩隊投手的照片,主要是洋基隊的。


牛棚也是球隊重要的戰力指標之一,先來看看洋基隊的牛棚成員。

.

雖然去年季中才從小聯盟一路升上來,Joba Chamberlain 己經是洋基牛棚裡的大將了。在三壘方向的牛棚練習區裡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這個背號 62 的大塊頭。

.

比賽的後半段,他開始熱起身來。我也特地跑到牛棚練投區就近看他練投。

.

就像新聞裡看到的他,Joba Chamberlain 是個活潑的好動兒,比賽的前半段和隊友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,表情也特別多。照片裡的他撿到一顆界外球,觀眾席馬上一陣騷動,他也做個順水人情,把球丟給球迷。

.

Joba Chamberlain 上場投球的連續動作。他投起球來真的是有那種霸氣,動不動就接近100 英哩的速球,不愧是新一代的火球男,能近距離看到這個未來的大明星投球也不錯。

.

Kyle Farnsworth 長得有點大哥樣,投起球來也是挺威猛的,95 英哩以上的速球不斷,不過每次看他出場還是提心吊膽的。

.

第一集提到的井川慶 (Kei Igawa),那兩天在牛棚裡也只有乾坐的份,現在也還正在3A打滾。

.

一副弱不禁風的 Edwar Ramirez。他也是隊中的菜鳥,當有其他的後援投手在熱身時,他就負責站在牛棚的前方幫忙看著比賽場中飛過來的球。

.

第一天 (5/12)的比賽,他也接著上來後援了1/3局,那個人次也被他拿手的變速球給三振,完成任務。

.

洋基的王牌後援投手 Mariano Rivera

.

今年己經是他待在洋基隊的第 14 年了,加上去年季後簽的四年約,真的是一輩子的洋基人。這十幾年下來,也累積了 455 個救援成功。

.

投球連續動作的系列照。上排第二格裡是他投球前的招牌動作,在電視上看多了他彎腰頓腳的動作,現場看到真的還蠻好玩的。

.

精簡版的投球系列圖。

.

當天光芒隊的先發投手 Edwin Jackson,有七局只被打了五支安打零失分的好表現,不過最後無關勝敗。每次看到這個時間點照的投手投球圖,都覺得手肘彎的角度好可怕,也不難想像為什麼有這麼多投手的手肘容易受傷了。

.

Edwin Jackson 的勝投給搞飛了就是他 ─Troy Percival,九局上被 Hideki Matsui 打了一隻全壘打。這張有捕捉到他要投變速球的右手握球姿勢。

.

相關閱讀:
[MLB 初體驗] Tropicana Field 1
[MLB 初體驗] Tropicana Field 2
[MLB 初體驗] Yankees@Rays 王建民篇
[MLB 初體驗] Yankees@Rays 打擊篇


2 迴響:

匿名 提到...

超讚的相片,
版大的功力看來相當深厚啊!

今年光芒隊戰績超亮眼,
希望能從你這裡看到更多的好相片!

Ross on the Road 提到...

多謝捧場咧,我也希望還有機會多看幾場光芒的比賽,到時候再分享啦。